SEANBO

住在乌托邦

从结婚开始恋爱1

高干子弟Alpha战*顶流明星Omega博

ABO,双洁,架空,先婚后爱,包办婚姻

  

  

  王一博站立在婚礼现场时还是有些懵。

  

  他打心底里认为和肖战的这次事就是一个意外,就当是打了一个比较过分的炮,毕竟两人当时都被下了药,意识都不清醒,即使标记了他也可以去洗掉。

  

  他虽是顶流,但是中产家庭出身,的确不想和这种泼天富贵无端权势的高官家庭扯上太多的关系。

  

  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

  

  肖战揽着他的腰带着他一桌一桌的敬酒,平时在播报国事或是宣读新政策新改革的新闻上才能看见的人他一晚就全见了个遍。

  

  即使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心知肚明两人成婚的原因,但看在肖家的权势也不敢议论,见两人过来了还是违心的贺了声喜夸了声般配。

  

  两人在外相敬如宾,举手投足间像极了一对恩爱有佳的新婚夫夫,待宾客散去,新房的卧室内只有一站一坐的两人和那一室的寂静。

  

  “一博?”安静了很久,肖战开口打破了沉默“我可以叫你一博吗?”

  “可以啊……你比我大,我就叫你战哥吧……呃……行吗?”王一博开口。

  “嗯”

   ……

       又是一室沉默

  

  肖战灭了灯,躺在了王一博身侧,一起平躺着,两双眼睛呆呆的望着漆黑的天花板,双手偶尔相碰但也如同触电般被迅速收回,两人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一夜无眠。

  

  王一博第一次觉得夜晚能够如此的漫长,第二天接到经纪人杨姐的电话他就像看到了救星,与肖战简单打了招呼便火速进组拍摄自己的新剧。

  

  新剧他扮演的角色是男二号杨斌,一个因为丈夫被人构陷死于狱中而报复社会的连环杀人犯,拍摄地选在了一个偏远的山区小镇,交通闭塞,信号极差。

  

  直到三个月后新戏杀青,他回京参加慈善晚宴,才再次出现在公共的视野中。

  

  今晚的慈善晚宴由QV平台牵头,邀请了娱乐圈和政商两界的知名人士,展出物品交由大家竞拍,最终的成交金额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

  

  王一博一只脚刚踏上红毯,周边便响起了尖叫声,他微笑着朝粉丝挥手打招呼,走到签名板龙飞凤舞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拍照环节结束后,他一走到采访区媒体的话筒几乎要怼到他脸上。

  

  即使乌龙事件发生后,他和肖战清醒后发现面对着他们的一屋子的记者,但是外界并没有相关的“传言”流出,肖家出手很快,查到了幕后的主谋,派人销毁了照片原件,堵上了相关知情人员的嘴。

  

  在大众眼中只不过是王一博突然公开和肖战秘密恋爱两年并决定结婚的消息,婚后立马火速进组拍戏。


        面对这个消失了半年的失踪人口,记者们纷纷摩拳擦掌试图想从王一博嘴里套出和婚姻相关的劲爆消息。

  

  “一博啊,我们都知道你三个月前刚刚拥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在这里我们对一博呢说一声恭喜”

  

  “啊?”王一博一愣,随即迅速反应过来“昂昂昂,谢谢”

  

  王一博新婚第二天就拍戏去了,肖家的背景放在那里,那些有二心的投资商和二代不再敢来骚扰他,耳根子都清净了不少,拍戏的这三个月里他过着单身男青年的快乐生活,除了拍戏累点日子过得可滋润了,差点忘记自己还有一个“便宜”老公。

  

  和媒体寒暄了一番,宣传完了自己的新剧王一博便入场坐在了内场第五排,通常这种大型活动前几排都是留给政商界,王一博所在的位置还算近

  

  “诶那不是王一博吗?肖议员不是也来了吗?他怎么坐这里啊”

  

  “都说了合约婚姻你不信,那王一博明明就是高攀了”

  

  落座没多久身后变传来一些闲言碎语,王一博回头看发现是程云和张全。

  

  程云和王一博竞争过同一个角色,为了竞争成功甚至不惜卖身于业界大佬,最终编剧的一句王一博是不二人选让他沦为了业界茶余饭后的笑谈,成了整个圈内的笑话。

  

  张全和王一博曾经同上一档街舞节目做导师,属于没逼硬装那一挂,为了抢镜头即使是他不会的舞蹈也要上前捶几下胸口,被观众笑称是猩猩后下场怒怼网友不识货,相对比下来王一博显得坦诚的多,还因为这档节目吸了一波粉。

  

  两人为此对王一博怨念颇深,在王一博没有结婚前便是花钱雇水军黑他的主力军,王一博和肖战结婚后不敢再偷偷使绊子,心中甚是憋屈,看见王一博回头没有反驳像是找到了底气,说的越来越嚣张,引得别人频频侧目。

  

  王一博对此毫无波澜,只是笑着朝两人点点头立即坐正。

  

  肖战刚好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入场,他的位置处于第二排的中间,恰好在王一博位置的正前方,准备坐下时如同有心灵感应一般朝后一瞥,视线在王一博那里定格。

  

  王一博今天穿了香家的蓝色短外套,带着一个黑色的贝雷帽,坐在那里就像一个高贵出尘的小王子。

  

  肖战保持着准备坐下的姿势愣在原地看着王一博,直到王一博回头视线与他相撞,他才猛的别过眼,清清嗓子问身旁的特助

  

  “他来参加庆典,我怎么不知道?”

  “先生……我也是才知道的……王先生的团队并没有和我们对接……”

  

  王一博只瞧见看见肖战匆忙别过头,和特助低声说了几句,他刚一落座,特助就朝他走来。

  

  “王先生,先生让您坐他身边去”

  

  肖战这一番举动动静不小,光是楞在原地看自己的小先生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王一博点点头,坐到了肖战身边

  

  “最近还好吗?”仍是肖战开的口“拍戏挺累的吧?”

  

  “还好……拍戏嘛,累是难免的,毕竟是工作,工作那里有不累的”王一博看着肖战心口不一,我说我最近快乐的差点把你忘了你信吗“你呢?议员也挺累的吧”

  

  “还好”肖战别过头来和王一博对视,还是有点不自在“呃……爷爷他们也来了,在前面你要不要去打声招呼”

  

  肖爷爷看见站在他面前的小两口,笑得合不拢嘴,事发当天他便查了王一博的背景经历,对这个干净的小孩一直很满意,唯一不满的便是他不喜欢肖战,不过没有关系,毕竟感情嘛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他拉着王一博的手笑着和自己的战友介绍这宝贝孙媳妇,王一博第一次面对这个场景,有些手足无措,一直回头看向肖战,肖战意会上前轻轻揽着王一博的腰,释放出一些信息素安抚他的情绪,笑着替他解围。

  

  肖爷爷为肖战的婚姻大事操心了许久,以前看着战友们一个接一个的抱上了孙子,他也是羡慕不已,今日终于能在昔日战友面前好好炫耀一番,又见两人相处的不错,十分开心。

  

  眼看着晚宴即将开始,肖战王一博告别了长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QV平台不肯放过王一博肖战合体这一亮点,大屏幕频频给到这对新婚夫夫。

  

  好几次镜头给到,都是在主持人介绍完拍品后,肖战侧身凑到王一博耳边,王一博点点头,肖战便举牌拍下。

  

  肖战对于这些东西并不感兴趣,基本家里都,有的甚至更加精美,但王一博似乎对于这场拍卖很感兴趣,一直看着那个限量摩托头盔眼里放光。

  

  肖战凑到王一博身边轻声询问:“喜欢这个?”

  

  王一博的注意力已经被台上的限量头盔吸引,两眼放光,以为肖战只是随口一问,敷衍的点头,却不料肖战一得到他的反馈立马就举起了牌子

  

  随即耳边传来保价声

  “肖议员出价218万!”

  

  这篇文章只是简单套了一下ABO的设定:信息素,标记

        AO区别不明显,只有标记了的AO能闻到彼此的信息素是我的私设

评论(23)

热度(150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