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BO

住在乌托邦

从结婚开始恋爱6

  高干子弟alpha战*顶流明星Omega博


  ABO,双洁,架空,先婚后爱,包办婚姻

  

  王一博第二天悠悠转醒,整个人窝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四周充斥着雪松信息素的气味让他格外的安心,他不自觉的朝里拱了拱。

  

  肖战睡的正熟,觉察到怀中有动静,下意识把怀里的人往怀里搂紧了些。

  

  王一博的信息素在放松时会不自觉的从腺体处泄出一些,这淡淡的信息素让肖战这一觉睡的格外安定。

  

  信息素的味道若有若无又使他有些不安,他把王一博紧紧抱着,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贪婪的嗅着。

  

  王一博醒来只觉得脖颈处一片湿热,自己被一双手禁锢着,勒的他喘不过气。


      睁开眼便是肖战放大的脸,他瞬间清醒,在肖战怀里挣扎了很久也没有挣开,只能羞红着脸窝在这充斥这雪松味的怀抱中。

  

  肖战是被王一博定的闹钟叫醒的,醒来发现在他怀里脸通红的王一博,松开手说了声抱歉。

  

  王一博蹭的弹起,冲进浴室洗漱台,不断的用手捧着冷水往脸上泼也带不走双颊的那一片绯红。

  

  王一博洗漱完在门口撞见了肖战,眼神交汇,王一博瞬间挪开了视线,低着头加快脚步走出浴室。

  

  肖战洗漱完,出来看见坐在床上的王一博脸通红,眼神飘忽

  

  “你……你什么时候走啊?”

  

  “待会就走”肖战沉思了一会,回答

  

  “那……要不要一起吃个早餐?”王一博只要一想肖战的睡颜便觉得尴尬,扭扭捏捏道

  

  “好”

  

  

  两个人身份特殊,王一博问了肖战想吃什么,给助理发了信息,没多久早餐便被助理送了上来。

  

  两人相对无言,王一博低头喝着粥,感知到肖战的目光把头埋得更深,那通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

  

  “你组里的人那么议论你,你不生气吗?”肖战盯着王一博看了许久缓缓开口问道。

  

  “生气?”王一博这才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肖战“一些莫须有的言论而已,不把他放心上就不会生气啦”

  

  昨日肖战来探班,还未走到导演身边便听见别人在大声的议论,说王一博的好资源是靠着一路卖身才得来的,一个一个高奢加身不过是有手段,傍上这些高层才得来的,导演也并未制止,嘴角微扬,听的十分愉快。

  

  顶级alpha的攻击性信息素对普通人影响很大,alpha被压制会感到窒息,omega受到压制会导致强制发情,严重些甚至会导致死亡。

  

  肖战和他的两个哥哥都是顶级alpha,肖爷爷担心他们仗着自己的家世孤高自傲蔑视他人,从小就对他们严加管教,更是勒令他们不能随意释放出攻击信息素。

  

  肖战听着这些王一博的谣言,恼火的很,正欲发作觉察到王一博正在拍戏,他不忍打扰,硬生生把火气憋了下去。

  

  等把王一博哄上车,余光瞥见一些演员正对着王一博的方向翻白眼一脸不屑,他怒从中来,不顾肖爷爷定下的规矩当场释放了攻击性信息素。

  

  肖战看着王一博一脸的无所谓,语气严肃:“王一博,如果我昨天不来,你是不是打算永远都不告诉我?”

  

  王一博听的云里雾里,抬起头问道:“告诉你有什么用啊?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啊”

  

  肖战脸阴沉的吓人,他不禁拔高了音量:“王一博,我是你的合法伴侣,你在遇到麻烦委屈的时可以随时来找我而不是一个人硬扛”

  

  “肖战,我们结婚是因为什么我们都很清楚”王一博放下了筷子,叹了口气“我回应了,他们会说戳中我脊梁骨了,我不回应他们又会说我默认,人的想法一旦固定一下来就很难去改变,与其绞尽脑汁花时间去想怎样改变别人,不如用这时间做好自己的事情”

  

———————————————————  

  考试推迟,滚回来更新

  后面这几章是过渡章看起来会有点无聊,因为想快点写到他俩谈恋爱,所以进度会稍微加快一点 

评论(13)

热度(7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