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BO

住在乌托邦

杯子他成精了(续2)

  明星战*妖精博

  架空

  视频一出,王一博便俘获了众人的心,粉丝和一些路人粉纷纷表示要做两人爱情的守门人

  

  虽然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毕竟肖战实绩资历放在这里,他早已到了不需要依附粉丝热度才能在圈内生存下去,这些不和谐的声音渐渐也被祝福声掩盖

  

  万能的网友居然在网络世界的苍茫人海中揪出来了王一博的微博号,进去疯狂考古互动

  

  “哼╯^╰,某人居然不让我吃小零食!半夜怎么了啊,饿了就要吃小零食填饱肚子啊,半夜饿是谁闹的啊,还不让我吃小零食真的是过分!”

  评论

  “就是就是,肖战真的太过分了”

  “儿媳听婆婆的,让他睡沙发! !”

  

  “某人最近进组了,我好想他啊,晚上和他开视频他瘦了好多好多,等他杀青回来一定要回妈妈那里吃大餐! !争取把他掉的肉都吃回来,我要先声明绝对不是我想吃昂,我只是想让某人长点肉而已”

  评论

  “呜呜呜呜呜呜乖乖儿媳真的好贴心啊”

  “为什么不自己给对象做爱心便当呢?”

  “你看看他两个月前发的做饭照片,你确定这是爱心便当?”

  

  “和某人说他的影迷叫我妖精,他说,你不是妖精,你是我的乖乖小猪,可是为什么是猪呢?我本来就是小妖精呀”

  评论

  “崽崽是妖精也是最甜最奶的小妖精!”

  “我说你们妈粉别太溺爱了(虽然他是真的很可爱”

  

  等肖战意识到的时候已是深夜,一番云雨后王一博累的在肖战怀里直接睡着,洗漱过后肖战才顾得上看工作室的消息

  

  王一博的微博早已被网友翻了个底朝天,#肖战男朋友 可爱  #我本来就是小妖精啊 两个话题在热搜高位挂起

  

  肖战不禁扶额,这小孩还真的是,不让他上微博是不想微博上的戾气影响到他,结果这位小朋友居然偷偷注册了微博号,还在微博控诉他的种种行为

  

  他登上自己的微博大号浏览王一博的微博,想着他一脸严肃的敲下这些字的神情不忍一笑,低头亲了亲怀中早已熟睡的小孩,用大号关注了王一博并设成了特别关心,转发了王一博最新一条微博把手机一丢搂着他沉沉睡去

  

  肖战:是小妖精也是我的小乖❤️//啵啵要吃小酥肉:和某人说他的影迷叫我妖精,他说,你不是妖精,你是我的乖乖小猪,可是为什么是猪呢?我本来就是小妖精呀

  微博又一次在半夜瘫痪,再次登上微博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

  程序员:求求了肖战工作室能不能把肖战微博收了啊,熬夜加班维护真的很累啊啊啊,肖战你赔我头发! ! !

  

  三天后再上线便是看到了肖战王一博官宣了担任《浪漫旅行》第九十五期嘉宾的好消息,粉丝喜大普奔,恨不得马上就播

  

  左盼右盼终于等到了《浪漫旅行》这一期节目的播出,一点进这期节目便被密匝匝的弹幕所淹没

  

  肖战给节目组开了门,导演摄影向他打了招呼,肖战礼貌的回应,领着他们在沙发上坐下

  

  “肖老师,怎么没见一博老师啊”摄像环顾四周还是忍不住开口

  

  “啵啵还在睡,离出发时间还早让他再睡会吧”肖战给导演组递了水“各位老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和我说就好了”

  《浪漫旅行》是一档真人旅行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一对夫妇或者夫夫来参加,没有剧本没有任务,就是两个人简单的进行一场旅行,这档没有任何噱头的节目却成了娱乐圈很多夫妇夫夫争先参加的节目

  

  大多数人是为了作秀赚取流量和热度,与自己貌合神离的伴侣在节目上大晒演技大秀恩爱

  

  还有少部分只是为了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多陪伴自己的爱人,比如说肖战

  能一边陪着王一博还能一边赚钱的天大好事他怎么能错过呢!

  

  肖战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有过合作,都是老熟人了,闲聊了一会琢磨时间差不多了,他便起身上楼去叫王一博起床

  

  他推开门,慢慢走到床边坐下,轻声轻语道:“崽崽,起床了我们要出门了”

  

  王一博闻声动了动,抱住了肖战的腰,嗅着那股熟悉的松木香又继续沉沉睡去

  

  肖战笑了笑,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小懒虫,起床啦,不然我们赶不上飞机了”

  

  王一博踹了踹被子,翻身仰头看着肖战,睡眼朦胧:“哥哥~”

  

  这一声叫的肖战心一颤,低头狠狠亲了亲怀中的小孩还不尽兴,鼻尖不住的蹭着王一博的鼻尖,压低声音道

  “乖乖起床好不好,嗯?”

  

  王一博点点头,一起身便看见了摄像头,顿时愣在那里,反应过来后红着脸和耳朵把自己砸进肖战怀里

  

  【喔喔喔,战哥家房子好大啊】

  

  【今天也是帅气的战战! ! !】

  

  【这位摄影师问出来我的想法,我那么大个啵呢?】

  

  【真的是一屋子的熟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哥上去叫啵啵起床了,呜呜呜呜这个男人怎么那么苏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啵啵不知道有摄像机】

  

  【看看啵啵砸怀里某人那个不值钱的笑,真是阴险狡诈的老男人】

  

  这次他们去的是一个小岛,一下飞机王一博便被海面上骑着海上摩托的人吸引过去了

  

  等两人在酒店收拾好后,王一博拉着肖战直奔沙滩

  

  “哥哥陪我一起玩呀!”王一博格外激动,一脸期待的看着肖战

  

  肖战看着海上摩托眉头一拧,他两手捏着王一博的肩,直接把他往后转了一圈,朝出租冲浪板的地方走去

  

  “啵啵啊,我们还是冲浪吧,冲浪好玩”

  

  不过最后王一博还是玩成了海上摩托,肖战站在沙滩上看着他在海上撒欢的身影难掩笑意

  

  【啵啵似乎很喜欢那个海上摩托】

  

  【我打赌肖战绝对不会去玩海上摩托】

  

  【啵啵真的好白啊】

  

  【啵子是用海上摩托画了一颗爱心吗?他好会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肖战这一幕怎么那么像空巢老人啊】

  

  两人从海边回酒店,在酒店里胡闹了一阵,眨眼就到了傍晚,肖战把王一博从床上扯起,拉着他去看了落日

  

  肖战坐在沙滩上,王一博靠在他怀里还有一些许的迷糊不理解肖战的用意,从他怀里起身呆呆的看着他

  

  肖战低头亲亲他,继续把人揽在怀里,静静的望着落日

  

  “乖乖,我们以后还会一起看很多个落日”

  

  END

  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设定,脑子里总是有想法,所以多写了两篇

  

  

  

  

  

  

  

  

  

  

  

  

  

  

  

评论(6)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