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BO

住在乌托邦

从结婚开始恋爱7

  高干子弟alpha战*顶流明星Omega博


  ABO,双洁,架空,先婚后爱,包办婚姻

  

  临近年关经纪人不再给王一博接新的工作,王一博的新戏一杀青便立马飞回了京城,出机场一眼便瞧见了肖家的车子。

  

  保镖看见王一博的身影出现在出站口立马下车,拎过他的行李,替他打开后座车门,肖战一袭黑衣端坐在后座。

  

  肖战听见动静也没有回头,只是撑着座椅扶手,侧身看着窗外,王一博上了车,两人一左一右的坐下,中间好似隔了一条银河。

  

  那日他与肖战不欢而散后,两人便再也没有联系,肖爷爷的每日通话十五分钟促进感情的“任务”也被暂时搁置。

  

  肖战没有任何动作,坐在前排的张特助和保镖自然也保持沉默,王一博坐在车里,尴尬的用脚趾抓起了一栋城堡。

  

  “张特助,其他人都到家了吗?”王一博认为解决尴尬的最好方法就是主动出击打破沉默。

  

  “是的,小先生,其他人今天一早就到了”张特助从后视镜瞥见自己老板面色不虞,心想两人应该是有了矛盾,为了年终奖开始添油加醋“肖军长今天过生日,先生今天特意结束了工作,在家听闻您还没回来,特意和我们一同来……”

  

  肖战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

  张特助:……

  

  王一博这才注意到肖战今日穿着常服,他正从下往上打量着肖战,不料肖战突然转头四目相对,视线碰撞之际,两人不约而同别过了头,车内又恢复了那死一般的寂静。

  

  现在天气寒冷,车内暖气开得很足,王一博只觉得嗓子干痒,他轻轻的咳嗽了起来,眼前出现一个水杯。

  

  “拿着,温水”肖战把水杯在他面前晃了晃,见他半天没反应补充道“新杯子,给你的”

  

  王一博接过喝了一口,一阵暖流瞬间穿过喉头弥漫至全身,他正想道谢抬头见肖战侧身望向窗外,又回到了王一博刚上车的状态。

  

  王一博看着手中的保温杯,心里一阵悸动,肖战是小气鬼,他低头暗想,嘴角不住的上扬。

  

  肖战大嫂以前也曾是电影演员,与他大哥结婚有了宝宝后便回归家庭,安心在家带娃,餐桌上有她在活跃气氛,坐在她身边一侧的王一博吃的十分愉快。

  

  当然,如果忽略掉他身边黑着脸活像别人欠他千百万的肖战的话。

  

  他与肖战并肩前来,从门口到餐桌一句交流也没有,即使眼神偶尔对上也都迅速的别开,肖家人一看便知两人闹了矛盾,但小两口的自己的事还是得自己解决,做长辈的不好太过干涉。

  

  肖战一直低头吃着饭,只有肖家人询问他工作事务事才抬头,回答完后又再次把头埋进碗里。

  

  王一博知道肖战生闷气的原因,从肖战走后,剧组里他的风言风语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就连之前网上无论如何公关压下去隔一阵又如雨后春笋般再次涌现的匿名黑帖一夕之间也全被禁掉。

  

  肖战会定期派人来给王一博送他喜欢吃的美食,即使在剧组,限量发售的乐高肖战总会在第二天送到他手中,他无论如何都该和肖战道声谢,可他找不到开口的理由。

  

  当王一博陷入沉思时,大嫂突然意识到她身边还坐着小弟的小先生,立马热情的给王一博夹了一筷子菜在碗里。

  

  “一博别不吃呀,吃蔬菜不会胖的,瞧你瘦的,要多吃一点呀”

  

  王一博看着碗中那红彤彤的胡萝卜丝,心生为难,这是大嫂的一片心意,他一脸的视死如归,拿起筷子的一刹那从身旁伸来一双筷子一下把碗里让他烦恼的胡萝卜丝全部夹走。

  

  他寻迹望去,肖战一下把胡萝卜丝全吃了下去,肖战和他对视了一眼,王一博似乎从肖战的眼睛里看出了一丝……幽怨。

  

  “一博不爱吃胡萝卜,大嫂的心意我替他领了”肖战一本正经的解释,看大嫂有些许尴尬“我看大嫂一直在忙活着都没吃几口,大嫂也多吃一点”

  

  肖战大哥见状也立即打圆场,他给自家夫人盛了一碗补汤,放在她前面“易辞,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啊,坐下来吃吧”

  

  “哎呀,看我都糊涂了”大嫂也乐呵呵的笑着“一博以后有什么不喜欢吃的菜,一定要和嫂嫂说呀”

  

  王一博应了下,看着身旁肖战,主动凑过去和肖战轻声道“谢谢战哥”

  

  肖战努力压住自己即将飞扬起来的嘴角,便听见王一博又补充“不包括这件事,还有上次的事,谢谢战哥”

  

  肖战低头轻笑,似乎想起了什么,对上了王一博的眼睛,一脸认真“一博,多依靠我一些吧,你受委屈,我也会难过” 

  

  王一博一愣,连忙别过头猛灌了自己一杯酒,再也无法平息内心的悸动。

评论(13)

热度(7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